Head First图书系列

学习笔记 Alan 10年前 (2013-12-31) 4717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

利用空闲时间阅读Head First系列图书,这套图书真心不错,适合初学者学习,学习的同时还兼具趣味性,是各类编程和脚本语言不错的入门教程。

12/30/2013Head First PHP & MySQL中文版

本书中缺少对面向对象方面的表述,如果需要对类、继承等面向对象做进一步学习,需参考其它教材。

Head First PHP &MySQL

12/31/2013Head First SQL中文版

对SQL中的SELECT, INSERT, UPDATE, DELETE以及内联结、外联结和其它数据库知识都有相关表述。

Head First SQL中文版

Head First jQuery 英文版

通过使用jQuery有助于简化冗长的JS的代码并且实现跨平台的完美兼容,本书由浅入深,介绍了jQuery的基本语法(jQuery()或其简化版$()来包含元素),通过CSS的选择器可以将事件/函数作用于不同元素上。如同编程语言一样,jQuery也包含变量(通过关键字var来定义),函数(通过关键词function来声明)

喜欢 (0)
[]
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