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迁移完成随笔

Wordpress Alan 11年前 (2013-07-19) 7999次浏览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

暂别的博客终于回归正常,最近由于工作计划以及迁移服务器等原因,博客已经搁置一段时间了,迁移服务器中迁移域名花去了较长的时间。将域名转移到另一家服务商并非难事,只要获取授权码,将域名置于解锁状态,然后在新的服务商按照迁移的程序注册该域名即可。只是这中间等待原服务商的最终确认需要花费一些时间,Alan大概用去了一周时间,原本博客也不至于宕机这么多天,我也在老域名服务商处将域名解析到了新的空间,只时本博客安装在子目录下,Alan也无心去重新修改至根目录,就导致中断了这么些无法访问。
在这次迁移中,还发现了.htaccess中一些不当代码导致报出500错误,原本以为是服务商的问题,后来确认才发现是这个问题。对于迁移内容没啥好说的,拷贝目录中所有内容,并导入数据库即可,当然还需要重新设置配置文件,wordpress默认在在wp-config.php中设置数据库名称、用户等信息。
Alan的博客七拼八凑也快满100篇,也见证了Alan的一些进步,当然在电子商务这一行学习新事物是一门必修课,在这方面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。
欣慰的是我的测试站http://liuantea.com/在短短的时间内排名在百度上也有了进步(六安茶叶网排名第一,六安茶叶排名第二,六安瓜片核心关键词也挤入前十页),主要还是内容建设,当然作为新站百度的收录页面还是很少的,这是没有办法的事,绿萝算法等更新对于新站内容页的收录就是非常缓慢。现在计划也很简单,先做内容建设一段时间,等差不多过了沙盒期之后再开始逐步进行社交整合、产品页面的优化等更深入的部分。既然是一个测试项目,我也不会急于实现什么目标,而且任何项目都不排除失败和犯错的可能性,平常心最重要。

六安茶叶网首页

喜欢 (0)
[]
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